繁体
“
轩,怎么不打回答”我仔细一听,啊,老师在叫我…这时同学们都笑成一片了。
我可从来没有旷过课哦。难
今天晚上要旷课吗?去。是在试我的胆量,不去又觉得不得不去…我急速的转动大脑。想着利弊。
这时我发现有
不对劲啊,第二十六
觉告诉我好像有
不对劲。这时又听到有人叫我
。ppa{color:#f00;text-decoration:underline;}
“明天有雨是不是呀,”
我要去…对。我要去…。
我想我该怎么办呢?
快下课的时候,忽然我的手机也响了,我
到非常衡罕,自从我有了手机之后从来都没有人给我发过短信,一直都是把手机当成表来用的。
想罢我拍了拍二胖的肩膀,很有信心的
了
。
下了课我可完了,大家都拿我开了涮。我忍辱负重。巧而避之,总算把这一天混过去了。。…
“
轩,你
嘛?对着墙
吗?是不是有蚂蚁搬家啊…”我笑了笑。